乖得很

了无生趣

小屋有感

早晨。

你从暖烘烘的被窝里醒来,在意识回笼的几秒钟内伸展了一下身体,然后开始思考是立刻顺从生理需要起床去洗手间还是继续忍耐下去接着睡回笼觉。

这个问题只需要花费一秒钟。

“嘭――”随着你身体放松地倒下,身下的床轻微的震了一下。

“还是继续睡吧。”你心满意足的裹紧了睡裙领口处的被子。

――3分钟后。

一个穿着暖色系睡裙的纤细身影慢悠悠地走出了卧室,径直向洗手间的方向挪去。

“果然生理需求是没办法忍耐的Σ(  ̄д ̄;)。”你一边走一边迷迷糊糊地嘟囔。

“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一个低沉柔和的声音突然从客厅沙发上传来。刚从洗手间出来的你被吓得一个激灵。

“我家怎么会有男人的声音!???”

随后你那仿佛生了锈的脑子慢慢地转了起来。

没错。

你目前正在和客厅沙发上那位低头看报纸的男性。

华锐总裁李泽言,李先生。进行同居。

但是母胎solo20多年的你,显然还没有习惯,家里面除了自己还有另一个人的生活。

但是看看沙发上那个腰板笔直,即使是家居服也穿的像高级定制一样的男人,一股骄傲感从你的内心深处油然而生。

“大家看看,都看看!”

“这个长得像刚从总裁文里抠出来一样的男人是我男朋友!!”

你在心里骄傲的挺起了腰,把自己的小胸脯拍的啪啪作响。

不枉你把面子里子全都丢尽,流血流汗不流泪只为搏总裁一笑,总算追到了这位恋语市首席王老五。

心里咕噜咕噜冒起了粉红色气泡。

既然同居了,适当给自己谋点福利也是可以的吧?

你踩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慢慢地蹭到他身边去。

室内的暖气开的很足,即使你只穿了一件棉质睡裙,也没有感觉有多冷。

随着他身侧沙发某处的下陷,你已经紧紧挨在了他身边。接着,一颗顶着乱糟糟长发的脑袋得寸进尺的枕到了他的大腿上。

“怎么不再回去睡会儿?”李泽言还是没分给你一个眼神,聚精会神地盯着他手中的报纸。

“不要,在这儿比较舒服。”你口齿不清地嘟囔到。

“到时候某人又感冒了可别说我没提醒。”他嘴上不饶人,却是伸长了胳膊从旁边的沙发上拿过来一张厚厚的毯子,把你像个蝉蛹一样严严实实的裹了起来。

“我才不会呢……”也许是暖气,也许是身边人的气息太过令人安心,你感觉还没被驱散的睡意又慢慢地涌了上来。

一只手伸过来轻柔地拂过你耳边的碎发,然后一个带着暖意的吻落在侧脸。

“睡吧。”他说。






















――两小时后。

你在冲向公司的路上披头散发不顾形象地冲手机里的人咆哮到“啊啊啊――!!!李泽言我要迟到了你怎么没有打电话叫我!!!”

手机那头传来一声轻笑。

“笨蛋。”









评论

热度(17)